close

瑞莎X亞馨 化妝包猜猜看 大公開   哪個是瑞莎包&哪個是亞馨包 你猜對了嗎?!

瑞莎  化妝包大公開

瑞莎化妝包大公開  
1_ 綠色 CHANCE 香水,最愛的香水!已經連續使用5年了,中間曾換過其他款香水,就覺得那不是瑞莎。
2_隔離霜,高係數又清爽,每天都用。
3_ 潤色護唇膏,有我最在意的防曬效果,自己覺得擦的時候講話超性感。
4_四色眼影,最喜歡灰色眼影!
5_ 睫毛膏,因為我擦防水睫毛膏眼睛會變很乾,這支睫毛膏沒防水卻又很濃黑的效果很適合我(編輯:這樣難道不會有睫毛膏暈開的困擾嗎?瑞莎:什麼是暈開?化妝師插話:因為瑞莎的眼型立體、眼皮不會摺下來,加上睫毛又捲翹,所以根本不會暈開!編輯:原來是先天條件好啊!難怪
敢在台灣用未防水的睫毛膏⋯⋯)
6_ 保濕凝霜,擦一次真的可以保濕24小時,正好適合我這種一天只保養一次的懶人。
7_ 粉餅,我的皮膚很會吃妝,這款粉餅雖然妝效自然,但持妝效果卻很好。

亞馨 化妝包 大公開

化妝包w.png 

1_ 睫毛膏,購於日本,一眼就被可愛外表吸引,刷起來又濃又長又翹!
2_ 豐唇蜜,我的嘴唇偏薄,這款在中國的 SEPHORA 買的唇蜜,一擦就有豐唇感,我很愛!
3_ MISSHA 美白精華液,我最在意美白,因為一白遮三醜!擦了以後比較不容易長斑。
4_ 蜜粉餅:包裝很漂亮,用來打亮皮膚質感超好!
5_ 多色遮瑕膏,日本買的遮瑕膏,既保濕顏色又多,平時外出的必備品。
6_ MISSHA 美白乳液,味道聞起來很舒服,保濕性也足夠!在大陸拍戲時,發現這款產品居然比台灣貴40%,還賣到缺貨,就知道它有多好用!
7_ 粉餅,喜歡它的精緻質感,妝感很自然迷人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跟大家分享完兩位女神級美女的美容愛用品之後 ~~~重頭戲要來囉!!!!

儂儂粉絲頁 化妝包猜一猜活動  得獎名單出爐!!!!

facebook 帳號:  Xing Ling Li ‎ /  Yi Liou Li ‎  /  茉莉茉莉

獎品:《單身派對》  名額:3名

其他詳情請上儂儂份絲專頁查詢喔!

恭喜中獎人!!!!^^b   沒有中獎也別氣餒喔~還有許多活動會陸續舉辦低~活動嘛!我們志在好玩~不在得獎 你說是嗎?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g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