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ok in book
打造耶誕閃亮天后
教妳如何成功變身為Sparkling Queen

 

Star
孫芸芸 愛是我主旋律
何謂「第一」?身為台灣第一名媛,孫芸芸擁有明星級的超凡容顏、傲人的家世、一流家教、自己的飾品品牌。這位今年跨入30歲、台灣的首席名媛,像是特別受上天眷顧,集美好於一身。Bella本月潛進孫芸芸的四個夢幻異想世界裡,拆解出她的幸福密碼:愛。

 

Special
女人半邊天 照亮這世界
在2008年尾聲,Bella評選出2008年10大最耀眼女性。每一位都是一道鑽石的切面,而每個切面又是一種女性特質,我們深信,這些特質正存在妳我身上。在此,讓我們為2008年10大璀璨女性,也為認真度過一年的我們自己,掌聲鼓勵!

 

Trends

城市時尚 焦點對話
每個城市都各自有不同的時尚姿態,不同的潮流語言,相同的是,向世界發聲的企圖!

 

NNMG0812c.jpg
Fashion

鄭元暢的5大男人主張
他,從模特兒變成偶像劇一哥,從伸展臺走上舞臺劇舞臺,鄭元暢說:「我就是我,我就是鄭元暢!我就是做我自己,其他的,只是別人給的形容詞!」對於生活、對於生存、對於自己、對於愛情、對於快樂,他自有主張!

 

田中千繪 我不勇敢,只是堅持夢想
任誰也沒想到,在電影《頭文字D》裡,只出現幾個鏡頭的加油站女生,竟會成為現在台灣最紅的女明星。因為《海角七號》效應,田中千繪一夕成名,也讓她小時候的海外夢想,有了實現的可能……

 

冬日最夯4大關鍵單品!
為了抵擋日漸下滑的氣溫,妳正在把衣服一件件往身上加嗎?為了不失魅力,冬日的穿著搭配更需要一點心機技巧!只要把握四種造型關鍵單品,簡單甩開讓視覺扣分的厚重感,自信展現不造作的自然率性風!

 

美腿!50雙靴圖鑑
隨著天氣愈來愈冷,妳是不是也覺得應該替自挑選一雙靴子;本期我們特別為妳整理這一季最精采的各式靴款,從平底靴、及踝靴到超長靴,並提供如何搭配,以達到拉長雙腿的秘訣,讓妳美型從腳開始!

 

Body
素人改造 4種裙型完美修身材

 

NNMG0812d.jpg
名媛vs性感 指彩2大潮流

又到了派對的季節,指甲彩繪當然也要跟派對作出做出最完美的搭配!Bella在這裡為妳示範了2種不同的指彩風格,並加以變化,就算是妳自己也可以打造出令人驚艷的派對指彩喔!

 

Kevin老師擂台 20款睫毛膏PK賽!
最近市面上的睫毛膏讓人耳目一新,本期Bella要跟著Kevin老師,帶妳一探近期最夯的20款睫毛膏,到底哪支最適合妳?

 

10款護手霜 專家試用評比

 

Special
名模明星 瘦身晚餐大揭密
本期Bella特別向看來總是瘦人一等的名模與明星們取經,她們大啖晚餐卻不怕胖,到底餐桌上的秘密是什麼?又是如何保持健康纖瘦的身材?讓我們一起來探訪她們的獨家菜單,挖掘能吃卻享瘦的秘密。

 

向脫衣舞取經 6個性感法則

 

10種經濟模式 另類耶誕大樂趣

 

※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《儂儂雜誌》。
※本文由儂儂雜誌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gn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